close

來說說米蘭吧

米蘭是我們覺得這趟旅行中最可怕的地方@@
(不過應該也是機率問題!?應該吧🙄️🙄️

其實本來沒要去米蘭的
感覺米蘭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但強尼覺得這教堂蓋了好幾世紀一定要去看一下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米蘭這個地方

抵達米蘭
不愧是時尚之都!大家都穿得很時尚
名牌包包更是隨便一看都有人背 
根本在看時尚秀啊啊啊😂
地上呢也很乾淨❤️蠻舒服的一個地方

直接進入主題
我們到了教堂拍照啊跟鴿子玩啊
前前後後有20幾位快30位人來推銷
推銷喂鴿子的玉米粒 
推銷他們手上的幸運繩
推銷他們拍照幫你印出照片

這地方我沒特別上網找資料
因為我們只是來看個教堂隔天就走了

沒想到這邊的推銷員超級超級超級積極的!

強尼:這裡怎麼會這麼多鴿子
琪:這裡一定很多賣玉米粒的人

果然!!很多!!

我們在跟鴿子玩的時候很多人拿玉米粒要放我們手上
嗯!這玉米粒是要付費的,如果你需要你可以跟他們拿給他們錢
但實際上多少錢我不清楚

只是我們不需要玉米粒不需要!
他們一直推銷!這完全打擾我們拍照完全完全!
因為你必須還要躲他們,不讓他們有機會放到我們的手上

我看到有位女孩要拍照
手掌往上,然後他們順勢把玉米粒放到她手上了
我不知道最後有沒有收錢成功!
不喜歡被強迫!

再來這邊的幸運繩
他們不會直接套你手上
他們會放在你手臂上直接放手臂上
我們被放很多次很多次
拍照的時候 看照片的時候 休息的時候
一直被放!!
他們會說給你交個朋友 
你說還他 他還不拿 再放一個到強尼手上
我直接讓手環滑到地上 
甚至到後面我也怒了 大喊no no no

拍照的反而還好,不會特別推銷

晚上我們到車站附近找便利商店
一直找不到 問了像是送貨員的人
他很熱心帶我們去
之前常常遇到這樣的人所以不疑有他
結果在門口他跟我們要五歐@@

因為太突然我們傻住
加上他不太會說英文
最後沒給他

這天真的超可怕的@@
我們很怕惹怒他們被打之類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運氣問題
看完我打的就當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